花朵、乌鸦、水晶头骨。

TV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 吉田洁

期末考试前和室友几人在咖啡馆通宵复习,看的内容又几乎无聊至死,困倦之下想起这首【遥远的旅途】,缠着带了电脑的H放来听。于是馆内不多的难兄难弟都被迫洗耳。

音乐放了几遍,果然十分清心镇魂,正觉灵识出窍,遥望大漠间…邻座一个不认识的男生突然侧过身问:这…是什么曲子?

会知道这首也是巧合。源于一本十分钟意的网络小说——现在已经出版了——作为页面的背景音乐一直循环耳边。最初每次听,脑中都会自然浮现故事里的人,江湖,往事……后来才渐渐淡化,但故事和音乐,至今仍旧十分喜欢。

其实还未毕业,H已经去了英国,我和L不再相谈,P休学归来心事不明;曾经的热闹玩笑、考试前的通宵复习,咖啡馆里的男生……一眨眼间原来已经这么远了。只有音乐、小说、电影、咖啡……只有这些,依旧陪伴我于夜深无眠不可眠时。

评论 ( 2 )
热度 ( 5 )

© 亚鲁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