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乌鸦、水晶头骨。

We Walk Fast - Saycet

小豆之家:

Saycet兼具个性和亲和力,甚至许多后摇滚、英式摇滚乐迷对他们都青睐有加。

来自巴黎的电子乐队“Saycet”实际上是一个名叫Pierre Lefeuvre的小伙的个人项目。专辑《One Day At Home》是他的处子秀,水准很高,听着非常舒服,是那年梦幻轻柔类电电子氛围音乐的佳作之一,没想到这张《Through The Window》再接再厉进一步展现了他创作的功力,不论是纯旋律的还是有人声的,有层次感的键盘伴奏和微风拂面般的音效波纹一圈圈漾开后引起的舒适惬意,相当地让我的身心放松受益。这种造梦的音乐即使在白天听着也会惹人神思涣散,肉体和灵魂都会随着音符飘然不知所踪。值得一提的是本张专辑里的女声尤其让人耳旁一颤,有似曾相识之感,一查却发现竟是位名不见经传的亚裔人士(名叫Phoene Somsavath)。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 ( 8 )

© 亚鲁揶 | Powered by LOFTER